close

作法簡單的小菜~超下飯

聖帕颱風的影響,今天休息一天不用上班,耶耶
呵。。撿來的一天休假天

雖說我住這裡早上風雨不大,下午卻開始大雨直下
無聊的直看電視播報氣象、新聞……
但願颱風過後可不要帶來太多的災情
不然狂漲的菜價,漲不停的民生用品@#$%#
連我生活的痛苦指數都飆漲


【薑絲小卷】
材料如下:
薑絲
小卷(切絲)
烏醋適量

作法→起油鍋炒香薑絲加入小卷絲炒香至熟,調味,起鍋前加入烏醋炒香即可
  • 這道小卷印象中是胡瓜主持電視節目所炒的一道菜,示範師傅的小卷切很細,放的薑絲也很多。我的小卷切得不夠細,再細點會更入味
  • 我很喜歡這道小炒,味道夠而且很香,尤其是道配酒小菜



    中餐前爆了玉米花(這是應老妹的要求)
    老妹說她看電影買的玉米花粉貴,可不可以自己弄啊?
    當然。。。以我的能力──做不到
    我哪會做電影院的爆米花啊
    看著包裝袋作法,勉強弄盆爆玉米花吃吃


    ↑DIY的爆玉米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