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實驗"波特吐司",只因想要做出大家都喜歡的口感!
使用的食譜依舊是相同的

噹~噹~
出爐囉
有香ㄋㄟ,帶點牛奶味
按了一下==!!(害怕吐司被我按壞了)
結果彈回來了,彈性不賴耶
感覺還挺像麵包店滴

口感啊~
比之前麵包機做出來的要好得多
外皮香軟.內在Q軟
妙極了
這時的我,可是充滿歡喜
終於~終於成功囉
起碼,是值得的(因為我沒休息)^"^

攪拌及基本發酵交給麵包機,
中間發酵約15分鐘(室溫),麵糰上方蓋上沾濕的布(以不滴水為原則)
最後發酵約60分鐘(約模型8分滿)
烤焙上火150度C下火180度C(我的置於烤箱下層以160度C烤焙)約烤40分鐘


我是直接用手撕開來吃,真是滿足耶 呵呵~~成功^^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