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划算

看到siki的好康道燒報
昨一早就到7-11逛逛
算我運氣好囉~呵~呵 拿到最後一盒
5種顏色隨機附贈的蛋糕刀
我拿到米色
質感、造型都優,雜誌加蛋糕刀只要NTD$249




方形QQ圓
我是第一次看到方形QQ(除了我自己做的方塊珍珠)
滿特別的
以前吃的幾乎都是圓形,不然就是扁圓狀
方形可是首次喲
咬起來Q還帶點蕃薯味

老姐說這可能是蕃薯圓、芋圓變身
是這樣的嗎一包要價只要$40

以往買的芋圓都嘛要1斤要80、100的
怎麼可能那麼便宜咧
我猜這可能是QQ的變身吧


再過些日子
換我來做芋圓,看看能不能做方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