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父親節蛋糕

"生日&父親節蛋糕"這是啥玩意呢?
生日意指我又老一歲囉
父親節蛋糕則以我的生日蛋糕充數啦

擺在冰櫃裝飾美美的蛋糕
是我粉動心的一門課
半年前,老妹的幫助促成讓我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今天是我的生日
生日蛋糕出自自己的手
雖稱不上百分百的完美,但看在眼裡覺得粉有成就感
呵。。。
因為我做到了喲~


生日蛋糕直接插上父親節插牌,成了名符其實的父親節蛋糕





另外這個蛋糕則是老媽到廟裡拜拜用的-拜拜蛋糕(昨天做的)



祝全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當我端出蛋糕時,他們驚呼一番,這是啥
隨即便指著"葉子"說:太大了吧!

呵..只有老姐最懂我了,一口就說是鳳梨
對。。對。。對。。。
它就是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