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這是友人與我一同合送的生日蛋糕(主要是由我操刀)
原本預定昨日出貨的葡萄數貨不多
預設昨日下午空出時段才來做這顆生日蛋糕
誰知
葡萄出貨竟由老妹及我一起出車送貨
搞到下午兩點多才進家門

入家門後急急忙忙準備蛋糕要用的水果
自己不清楚水果罐頭的內容物,開罐後又不能用
一會兒跑水果攤、一會兒跑超市
弄得我人仰馬翻

因為太久沒開工畫蛋糕
與它的感情疏離加上緊張
手不時抖著
哎。。。要畫出水水的蛋糕真的不容易咧
拚命趕著在四點多給它平安送到壽星手上
生日快樂
希望天天都快樂~


合送的友人看到這顆蛋糕不要難過失望喲
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