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郵局

來趟...深呼吸



先前好友曾提起來趟南庄之旅
兩人上班時間問題無法成行
直到9/5才得以成行

好久沒有放鬆的去踏青
光是心情就相當輕鬆喲
畢竟,不用上班工作就是快樂的不得了

首先上國道直奔"南庄老街"
在老街裡踩街、購物、美食、古蹟
來來往往的人們可真不少的
當然也參觀了"百年郵局"
老街裡的桂花XX商品多樣化
與好友還點了桂花梅子茶、桂花香腸及芋巧粿
讓我感到好奇的桂花香腸
桂花梅茶.桂花香腸
吃在嘴裡挺新奇的,外表有一點一點的小黑點,我想是不是桂花啊



在老街稍做歇息後,
便往容園谷出發
開車的路徑比我們想像的還小喲
座落於深山當中,山路猶如羊腸小徑
空氣清新令人清醒不少
只不過,小黑蚊打攪讓人覺得比較不舒服
來這裡可要備齊"防蚊"工具容園谷



午餐完後朝"護魚步道"出發囉
這個點,個人我超推薦的
護魚步道在平緩的木棧道上欣賞悠遊的魚群, 不但環境清幽,氣候十分清爽
光是看在水裡游來游去的魚們
真的好不開心哦
護魚步道



隨後進入獅潭
當然"仙山仙草"是絕對不能忘了帶的伴手
(以前老姐的團購讓我忘不了的"仙草")
在店裡,與好友還點了"仙草蜜"."仙草奶凍"及"炸仙草"
頭一回嘗試用炸的仙草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外酥內軟卻不失仙草風味獅潭仙山仙草
(但回到家老姐說怎麼沒帶仙草水餃呢?仙草水餃啊!不早說讓我小失望一會


回程途中還順道繞至雪霸國家公園
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許多人利用黃昏時分到這裡走走.看看


雖然,一整天行程不是很多
但玩得十分盡興
我們還相約下回再換個地方走走看看

客家菜包
>>客家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