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易簡單的好味道


店家小包小包的手工餅乾
雖好吃但叫價總使人心裡淌血
一開始愛吃的杏仁瓦片便是如此
索性自己烤起了瓦片
現在烤的瓦片家人都歐落
呵。。
自己挺有成就感的

我對海苔西餅也嚮往許久
之前自己也做過食譜上的配方
口感卻不是那麼的優
在"小米家"看到海苔西餅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烤一次試試

結果如何呢?
微甜的海苔香陣陣撲鼻
當然是好吃。。好吃。。好吃。。。
老姐、老媽們說好吃
我自己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有興趣的同好們要試試喲~



另外
過年大家應該買了不少的糖果應景
老闆娘送了糖果罐
裡面有巧克力、綿花糖、黃金梅......
小妹告訴我~"綿花糖"用烤的很好吃!
我是曾看電視介紹過烤綿花糖
但烤的綿花糖是國外引進的,非一般市面販售
存疑的我還是給它試試


做法很簡單
直接把綿花糖串在竹籤上
瓦斯爐開小火,以小火略烤至表面著色即可
烤好的綿花糖
表面有些皺皺的
口感卻是出乎意料,驚艷
外酥內軟入口即化
讓人意想不到的味道及變化
如果,家中還有綿花糖的話
不妨嘗試一下

[備註]綿花糖著色速度很快,烤的時候要注意!可別烤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