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身作II~鳳凰酥

自從工作時間調整後
體力比起以往相差甚遠
現在有空就想休息,哎。。
什麼時候體力會恢復的和以往一樣

今年只有小小動工送送自家人
所以愈方便愈簡單
成了我現在的最愛囉
秋節送禮"鳳梨酥"是其中一員
而且,我還請老媽幫我訂鹹鴨蛋
讓鳳梨酥再升級成了鳳凰酥
之前合購的四季花模
這回熱身作也開用
優的喲
好用。好脫。好清洗

。左側為迷你造型模 。右側為四季花模



烤好的鳳凰酥及鳳梨酥
穿上特明外衣,成了老妹班親會的茶點



晚餐老媽特地煮了我很懷念的"海鮮粥"
呵。。。
晚餐一口氣吃了2碗粥
我還跟老媽說明天再繼續煮
老爸異口同聲說:好
可見它多惹人"愛"
期待明天再會海鮮鹹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