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帶皮杏仁果的米果>"<

第一回合的米果
家中僅有的堅果是做糖用的杏仁果
和加在麵包裡的葡萄乾
沒有其他堅果,如此湊合著用
果真。。。
米果口感是對的--香、脆
但質感卻是差了一大截,十分不搭
為了讓米果質感更加乘
我還是花了現大洋,買下南瓜子、夏威夷果及蔓越莓

第二回合的米果
有其他堅果及乾果的助興及添色
不只口感更佳
連質感身價都大不同喲!
視覺、味覺兼俱

第二回合的米果



[碎碎念]
手機送修已經一個星期
店家說剛好又遇到春節將近
所以忙碌,我的手機要再等等
呵。。要再等等耶

不只3C手機店忙
我做糖果也做到粉忙
忙到脾氣變得粉差
容易發脾氣@#$&
常常無名火上升,火氣很大
我的家人你們要多包涵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浪費一盤糖我的心就粉痛
不只心血白費,白花花的現大洋就這樣消逝不見
明天還要繼續奮鬥做糖,希望會一路順到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