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

我居住的地方距新社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
車程約莫半小時吧
面對花海美景卻是頭一遭
聽好友說要去新社花海
呵。。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花海!花海!我來囉

頭一張的紀念留影如圖畫一般
遠眺的花海竟是如此優美
一眼望去
幾是一片片的花圃
所謂:數大就是美,即是這道理吧




唯一,讓我感到有些小失望的--
我太晚去了
花海的開放時間自11/8~12/7,為期一個月
在花海進入尾聲,趕搭末班車的我
遇見已過花期凋零的花兒,所幸凋零中的花朵裡,仍有些繼續綻放著
相信盛開成遍的花兒,更是絕佳美景的


賞完花後我與好友隨機選了家餐廳"普羅旺斯"

悠閒自在的午后,讓人放鬆不已


由相機中整理出的照片與大家分享,雖已過了賞花期,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