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幫手

近來做饅頭,多虧有它
它讓我更順手,饅頭更具賣相
將它放上來亮亮相
義大利製麵機,價位約2XXX


或許很多格友都感到眼熟
它在烘焙展展場出現過,也在台中的XX展展場登場
(我忘了台中是什麼展
另外有格友提問問題
不好意思,剛買來的機司一切都還在測試(玩)中
呵。。
因此,還要再等一等

若格友對製麵機有興趣,我可以幫問喲
之前,我曾向攪拌機的老闆問過
老闆那邊有製麵機(義大利)
只是產品我並未看過,僅口頭的敍述(6部以上便有合購價)



上星期陪老妹看牙科,順便敗了本"餅乾圖解入門百科"

這本書內容真的很適合新手
不只有圖片說明、小訣竅備註等等
整體設計十分活潑而且簡明易懂
自己還愈看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