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上課作品


回顧11/23上的蛋糕裝飾課
哎….啊….只有”混亂”兩字可以形容啦

當晚上課郁芬老師先教抹木紋
老師輕鬆的將巧克力醬擠上蛋糕,優美的旋轉蛋糕轉台,圈圈分明渲染般木汶便漾開。接下來,換我們上工
抹木紋~手像是進了冷凍庫,硬得很耶,完全失去作用(老師親自帶我的手抺過一回),真上場完全不行,還得老師修過,不然烏漆抹黑沒臉見人啊

後續教的是貝殼花
老師巧手一朵貝殼就成形,安穩讓它坐上蛋糕
而我啊!慘咧~貝殼花在我大意失手,早”夭”了好幾朵,還沒開就謝了……
老師及同學的貝殼花都一圈圓圓的圍著,我的啊…只夠圍半圈,其他沒圍到的只能將就用水果遮遮


説到這裡,老師請再多多包涵,我會再繼續加油的


初初得知抹刀課程及成品照片,印象深刻即是貝殼和木紋
更好奇,簡單的抹刀是如此辦到的?
樸素的蛋糕竟變成高雅大方的藝術品

以下是老師11/23所教學的作品,插上耶誕小飾品是否感覺銀色聖誕就在眼前~~

老師的作品

郁芬老師的家在這裡,有空來坐坐
YVONNE`S Home-made House
yvonne的網路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