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的溜~~
看了 Lisa家cherry家 的糖糖,不免心動,好好吃的樣子喲
但行動之下,可是讓人覺得這是件苦差事,而且還把老媽給拖下水

利用昨天下午休假,興沖沖的買了材料,等著大展身手......
光煮糖這部份可等著久呢!(這部份是我老媽在操作),我則負責打蛋白及攪拌等工作
輪到攪拌這步驟 可讓我緊張的不得了,我沒桌上型的攪拌機,僅使用手提式的,差點就把我的"好伙伴"給毀了
剛倒糖漿時,速度太慢,還沒來得及攪散就結塊,前段的糖漿就活生生硬結在鍋底下
後半段的糖漿勉強攪散,但手提攪拌機就在這時冒出怪味道, 走走停停的,二話不說關了電源,免得攪拌機給燒壞了......
嘿-嘿-終於做出成品
上面的照片,是老媽罰站一下午,我差點失去攪拌機的成果結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