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不行~~


合購的蛋杯,收到後一直被我放在角落
原本想做烤布丁和蛋杯一同呈現
應該是最速配的搭檔

但近來電腦小中毒,幾乎每天下班就窩在電腦前"驅毒"
上網更新還得靠老妹手提電腦咧
還好這不算苦日子,至少不用花到我的現大洋,荷包不會太緊縮。。。



回想當天
老妹看見我在奶酪上擠畫巧克力醬
竟說了一句話:為什麼要擠呢?白白的不是很好看嗎!
是嗎?我倒覺得還不錯啊~
可惜一切都太慢了,因為我都擠好了

話說回來
奶酪搭上果醬或巧克力醬、水果......
都是讓人欲罷不能的好滋味

配方在此請按這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