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珊瑚草

冷熱皆宜

讓人意想不到的飲品
聽過"珊瑚草"這個東東卻沒有機會嘗新
和好友聚餐時意外發現小甜點

餐畢後食用的小甜點
第一口送進嘴裡時,總覺得這味道似曾相識
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問好友是否嘗出味道來?她也說不出是什麼東西

當下,我還告訴她~
啊!我...失去我的的味覺啦^^"
(因為怎麼也想不起來是什麼食材)

後來逛園區的販賣部,經小姐解說,原來餐後的小甜凍...
直接使用珊瑚草糖塊溶解冷卻而成的
看到讓我"失去味覺"的糖塊
只能說太神奇了
當然,我也帶了一罐回家試囉!
熱水沖泡,熱熱喝是黑糖水
冷卻後就呈現凍狀,口感很棒

黑糖珊瑚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看--黑糖珊瑚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